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服务暖人心 快速理赔显诚信——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快速理赔获客户称赞

2022-06-29 15:3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3月,家住河北唐山的尚女士持续出现了“心慌、胸闷、消瘦、食欲不振”等症状,于是前往当地医院去检查。因初诊结果异常,当地医院建议到权威医院进一步诊治,最终确诊为“结肠中低分化腺癌”。


不幸中的万幸是尚女士在2020年7月为自己购买了《阳光人寿臻欣2019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及《阳光人寿融和(家庭版)医疗保险》。6月10日,尚女士向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告知了自己的病情,理赔人员第一时间核实了客户的投保险种和就诊情况,与相关工作人员做好沟通,进行了前期的理赔准备。6月13日,接到理赔报案后,阳光人寿唐山中支主动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和审核手续,收集相关资料并线上提交重疾理赔申请,仅用3天就快速赔付237743.53元。收到赔付款后,客户称赞阳光人寿“重合同、守信用,显神速,心热情”,并于6月23日,亲自来到唐山中支,将一面印有“阳光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显诚信”的锦旗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将继续深耕人性化服务,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品质和更高层次的人文关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