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重疾先赔35万5小时到账 石家庄客户为泰康点赞

2022-06-30 10:2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理赔款就是救命钱,2022年6月27日,泰康人寿35万元重疾赔款给工薪家庭的M先生送去了精神的支撑和经济的帮扶,让他可以继续安心的治疗。

M先生2018年11月投保《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5万元,同时给爱人投保《健康百分百C+重大疾病保险》,保额30万元,附加《泰康健康相伴豁免保险费疾病保》;给孩子投保同险种、保额50万元,并附加《泰康健康相伴豁免保险费疾病保》。

2022年6月13日中午,M先生与爱人在其妹妹家吃饭时突然晕倒,被紧急送至医院抢救,经检查诊断为脑干出血,于6月14日行开颅手术,术后被送至ICU进一步治疗。其爱人及时联系泰康业务伙伴。

业务伙伴得知具体情况后,积极协助客户报案,第一时间联系机构理赔人员,说明客户现在ICU治疗,已向亲朋好友借款10万余元。理赔人员获知客户困难,详细查询保单发现,可申请“重疾先赔”以缓解客户燃眉之急。但由于客户正在住院治疗,医生无法提供住院资料,理赔人员便前往医院与医务处、病案室和医生多方面沟通,最终医生同意出具相关材料。

泰康人寿理赔人员于2022年6月24日协助客户提交重疾先赔的理赔申请,6月27日上午10点客户将资料补充齐全,当天下午4点泰康即按照合同约定赔付重疾保险金35万元;同时豁免其爱人后期累计保费192873.3元,豁免孩子保费88070元,合计豁免280943.3元。

客户收到理赔款后,非常激动,由衷感谢泰康。客户家属表示,“原来对业务员推荐这几份保险还持有怀疑态度,现在已完全打消念头,这份理赔款就是救命钱。等我们出院后一定会把泰康温馨的服务、便捷的理赔都跟亲朋好友宣传”。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