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守住“钱袋子” 护好幸福家——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开展专项宣传活动

2022-06-30 14:04: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依法维权能力,抑制盲目投资冲动和过度消费,远离非法金融活动,6月份中银保险河北分公司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针对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组织开展了专项宣传活动。

近年来,非法集资案件持续高发,不法分子犯罪手法花样翻新,给农民、务工人员、青少年、老年人和残疾人等重点人群的钱袋子造成巨大损失。河北分公司针对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组织开展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通过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普及金融知识等多种方式,面向务工人员开展保险知识宣传工作,鼓励广大务工人员相互提醒,提醒基层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远离非法金融活动,理性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活动现场,分公司工作人员对群众的咨询及疑问逐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提示务工人员等重点人群提升知法守法意识,学习掌握基础保险消费知识,引导其自觉远离非法集资高风险领域,及时劝导身边人不参与非法集资,共同守护“钱袋子”,一起护好幸福家。(刘天鸽)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