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启动“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宣传活动

2022-07-08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宁晓娜)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总公司号召,全面启动“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2022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

今年是第十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丰富多样的线上线下宣传活动,积极传递保险理念,传播保险文化。从6月21日起,全省各机构号召员工与客户一起参与“7.8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或参加当地保险协会组织的集体健步走活动,通过多种运动形式将微信步数转化为保险公益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项目。7月1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市植物园开展了健步走活动,用步数奉献爱心。

责任编辑:宁晓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