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深入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2-07-11 10:1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以“奋进新征程,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为主题,组织辖属各级机构全面开展“保险五进入”“公益健步走”“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等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公益宣传活动,以“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守护消费者稳稳的幸福。

image.png

保险五进入 全省齐联动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各级机构深入开展“保险五进入”——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商圈活动。活动中,太保蓝水滴志愿团青年发放《保险常识宣传手册》,设立便民营业网点,为老年群体服务、为居民答疑,加深了公众对保险的了解,对金融安全的重视,同时,积极拓展助老保险产品。截至7月7日,已累计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15场,发放保险宣传折页1万余张,保险宣传手册1000余本,服务老年群体近万人。

image.png

公益健步走 助乡村振兴

活动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公益健步走活动,全辖员工积极响应号召通过健步走小程序捐赠步数,截至7月7日,全省4106名员工、客户参与了健步走活动,捐赠步数累计3202.68万步,所捐步数将助力形成保险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项目,为需要帮助的地区和人群提供保险保障和公益服务。

image.png

太保护亚运 服务有温度

中国太保作为第19届杭州亚运会官方保险合作伙伴,全面护航亚运会筹办工作,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作为亚运参与者、服务者和传播者,积极以开展“太保服务 护航亚运”主题传播活动。特别是,中国太保产险石家庄、保定、沧州中支组织开展“请进来、走出去、到现场、办展览”等活动,为客户、公众讲授亚运知识、传播亚运文化;中国太保产险邯郸、衡水、廊坊中支开展健身互动活动,倡导全民健身理念,为亚运加油助威。

奋进新征程,太保在行动。近年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分公司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单位和行业协会要求,持续开展保险日公众宣传活动,通过组织企业开放日、设立咨询服务展台、开展公益性社会服务、发放宣传资料、举办图片展等多种形式,加强与公众互动交流、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传播正能量,实际行动有效践行了 “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的企业使命和“用心承诺,用爱负责”的服务理念,用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做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护航者!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