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渤海银行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2022年百日大练兵活动圆满落幕

2022-07-28 17:17: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3月至7月,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连续第七年组织开展“百日大练兵”活动。7月25日晚,该行举办百日大练兵活动汇报表演。

该行多年来坚持不懈地开展练兵活动,目的是打造一支战斗力强、业务素质高、服务意识好的安保队伍。2022年,该行大练兵活动除常规科目外新增了物技防认识与使用、监控中心与现场事故联动演练以及消防应急演练等,训练内容更加贴近实际、贴近实战、贴近工作,进一步提升了保安队伍整体素质,达到了以“强素质、树形象、做服务、保安全”的要求以及能够应对复杂多变的安全形势、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的目的。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