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HWP三位一体职场开业剪彩

2022-08-01 16:31: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30日上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HWP三位一体职场开业剪彩仪式隆重举行。泰康保险集团管委会成员、泰康资产副总经理陈奕伦先生一行出席剪彩仪式。

仪式前,陈奕伦及各位领导共同参观了HWP三位一体职场,大健康体验官为陈奕伦一行介绍了职场布局及区域功能。

见面会上,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宋恩光详细介绍了河北HWP项目发展历程,感谢泰康战略和各级领导的支持,使得河北泰康HWP项目顺利推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宋恩光期许现场近百名健康财富规划师抓住机遇,在泰康平台上成就自我,讲好泰康故事,服务更多高客家庭,成为优秀的健康财富规划师!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奕伦与各位领导共同为HWP三位一体职场开业剪彩。剪彩仪式后,HWP伙伴们纷纷与陈奕伦等领导合影留念,留下这一精彩瞬间。大家纷纷表示,必将秉承公司战略,打造典范、引领潮流,做新时代保险企业家。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