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地方补贴型苹果种植保险业务破冰

2022-08-02 15: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28日,人保财险邢台信都支公司签下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地方补贴型苹果种植保险首单,填补了地方补贴型苹果种植保险业务空白。

人保财险邢台信都支公司对全省15个农业特色产业集群开展特色产业保险保费补贴项目展开深度调研,并针对信都区地理位置特殊,西部山区林果资源丰富,一旦果木生产遭受灾害,受损面积广、损失金额大的现实区情,特引入苹果种植保险,最大限度减少果民因灾损失,促进全区林果经济稳定提升,进而切实提高农业特色产业抗风险能力,稳定农民收入,助力乡村振兴。

人保财险邢台信都支公司表示今年在做好苹果种植保险项目服务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政府沟通互动,携手期货,推进产品升级,加大产品宣传,转变果农意识,服务当地,普惠民生,不断探索农险业务发展新路径。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