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开展庆“八一”系列活动

2022-08-02 17:29: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年来,建行邢台分行积极参与拥军优抚工作,将金融工作与双拥工作紧密结合,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完善服务功能,拓宽服务载体,为退役军人客户提供优先、优质、优惠的“一站式”金融服务。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该行组织辖属支行走进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邢台联通公司等开展了系列拥军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

7月30日,建行邢台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何长军在邢台市双拥艺术团成立大会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文艺演出活动上,围绕建行针对广大退役军人推出的金融和非金融专属服务,全面系统的讲解了老兵驿站送就业、退役军人返乡创业送贷款、专属理财送财富,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更好运用金融理财手段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建行邢台分行行长讲解老兵驿站送就业、退役军人返乡创业送贷款、专属理财送财富。摄影:和丽霞

8月1日,建行邢台城区第一党总支和桥东支行携手市人社局创业贷款担保中心走进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实地调研退役军人乡村振兴试点项目,了解金融需求,梳理发展路径,共商未来发展,为退役军人乡村振兴项目把好关,送上“及时雨”。

在信都区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园,实地调研退役军人乡村振兴试点项目。摄影:杨会改

建行邢台桥西支行老兵驿站携手联通公司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联合举办“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谱双拥新篇章”活动,讲解建行“老兵驿站”提供的就业撮合、退役军人返乡创业贷、退役军人保障卡等服务,现场为退役军人办理社保卡,同步赠送建行生活和劳动者港湾权益,增强了退役军人的归属感。

建行邢台桥西支行现场为退役军人办理社保卡。摄影:李明刚

建行邢台内丘支行联合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了“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双拥模范”活动发布会,详细介绍了“老兵驿站”的各项功能,以及“退役军人贷”“退役军人卡”“退役军人专享理财”等特色产品,现场指导下载建行生活,真正将最优质的金融服务送给了最可爱的人。

服务无止境,双拥不停步。建行邢台分行将进一步优化拥军专属服务,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有品质、更有温度的服务。(张卫民)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