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5 09:20: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着党员干部坚守初心,砥砺奋进。

观看视频《我宣誓》,厚植信仰根基

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以“入党誓词”为主题主线的视频《我宣誓》,共同回顾百年风雨征程,再现革命和建设的苦难与辉煌,呈现经典的宣誓片段,表现中国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展现一代又一代优秀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本色,为国家为民族赴汤蹈火、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观看过程中,伴随着“中国共产党万岁”“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到底”“我宣誓,把整个生命交给党”等话语,大家激动万分。随着一声声的宣誓结束,有的同志湿润了眼眶。

送上“生日”寄语,永葆政治本色

活动中,第六党支部入党25年、15年、10年、3年的4名党员代表分享了“政治生日”感悟,支部书记也向各位党员送上“生日”寄语,勉励各位党员永葆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政治生日”标志着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开启,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大家纷纷表示自己不仅要感动一阵子,更要铭记一辈子、坚守一辈子,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先进性鞭策激励自己,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政策性职能定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脚踏实地、奋发向上,推动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