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

2022-08-23 16:2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8月22日,石家庄、沧州等地迎来强降雨天气,市区多地严重积水,大量车辆在此次暴雨中被淹。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应对暴雨天气,截至17时共收到车险报案535件,预估损失400余万元,其中重点出险区石家庄、沧州等地共接到报案350件。

在暴雨中,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迅速行动,与客户风雨同舟,传递“太保服务”温暖。

一是立即启动应急预案,成立8·22暴雨应急工作小组, 迅速调派大灾团队前往石家庄、沧州驰援,增派一线查勘力量,加快对受灾车辆查勘、理赔引导、损失核定等工作。

二是成立石家庄和沧州中支救援突击队,调派40辆专属救援车,有序开展受灾车辆救援,成功施救480余件,施救完成率90%。

三是开通绿色理赔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和流程,充分发挥线上服务优势,积极引导客户线上理赔,减少客户等待定损时间,缩短案件处理时效,全面提升理赔效率。

image.png

8月22日上午,沧州运河区光荣路一路口积水到达膝盖处,马先生的车辆通行时不幸在这里抛锚。接到客户报案后,查勘员田楠积极与客户联系,当时客户情绪慌乱正不知如何处理,查勘员田楠先行安抚客户,与客户确认出险地点,因路面积水较多,查勘车无法安全行驶,查勘员田楠改电动自行车前往现场,涉水对事故车辆进行勘验,“您这边联系过救援吗?我们公司有免费救援。”当了解到马先生未联系救援车辆时,立即为客户对接救援。为尽量减少客户损失,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200余名查勘员奔忙在查勘一线,救援理赔,为客户送去温暖。

暴雨灾害无情,太保温暖有爱。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秉承“责任、温度、智慧”的太保服务理念,对于责任明确、确定损失程度的案件,做到“应赔、尽赔、快赔”,加快推进灾害理赔工作,全力守护客户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