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因地制宜助推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取得实效

2022-09-05 15:51: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年初以来,滦州农商银行晒甲坨支行立足实际,周密部署,围绕任务指标认真组织落实工作措施,制定支行考核方案、细化任务指标、加大员工考核力度,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取得良好成绩。

细化任务、创新分配,任务到人、考核到人。为最大限度调动员工工作积极性,防止出现惰性攀比心理及工作不平衡现象,该支行创新支行任务细化考核方案,将任务按人头进行相互独立分配,任务到人、责任到人,自己的任务自己完成。

加码任务、重新分配,逐个登记、每日跟进。该支行“手机号码支付签约”任务数是存量172户,为保质保量完成此项任务,将任务数增加到210户后重新进行平均分配,并为每人制作一个“手机号码支付签约任务完成情况统计表”,完成一户登记一户,每日对此表进行跟进,检查前一日任务完成情况,如进度缓慢及时督导。截至8月末存量签约数237户,完成任务目标172户的137%。

转变思想、增强危机,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引导员工转变思想观念,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面对严格的考核机制,激烈的竞争态势,引导员工摒弃吃大锅饭的思维方式,上下一心,转变思维,早行动、早落实、抓准工作重点,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真正用心营销,把工作做实,确保工作取得实效。(通讯员常立业)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