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民生银行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保结算促发展,线上服务不停歇

2022-09-06 10:1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8日,石家庄地区受疫情影响,企业正常金融结算业务受阻。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迅速启动业务预案,利用多元化的线上业务产品为企业保结算、促发展,保障企业日常结算顺畅办理。

在票据业务方面,继续发挥民生银行线上化“自助贴现”产品优势,做到企业账务处理不停歇。

线上培训,便捷高效。居家办公期间,该行迅速以线上方式先后对各经营网点业务经办人员、票据业务处理人员等相关条线进行了业务培训指导会,同时对有需求企业通过电话、微信视频方式现场指导业务操作,解决企业财务人员操作不熟练、网银版本未升级以及账户状态不正常等各类实际问题,多种形式逐户、逐笔指导操作,使得民生银行线上化票据贴现产品“自助贴现”做到全覆盖、零等候,确保企业贴现需求第一时间成功落地。

纾难解困,立竿见影。居家办公期间,该行为河北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石家庄某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某建材有限公司等十余家民生保障企业办理线上票据贴现240余万元。同时,还充分利用该行在省内其他地市物理网点联网优势,高效腾挪业务资源,使得石家庄地区无法办理的票据业务在其他地市落地,全力解决客户实际融资需求,保障金融服务不打烊,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银企携手,共赴未来。民生银行票据线上化“自助贴现”业务高度契合当前疫情企业票据结算及贴现的实际需求,具有自助快捷操作、款项分秒到账以及绿色安全无接触等优势,同时该行依托强大的票据科技平台,适时推出“自动发托”、“承贴直通车”及“商票线上化贴现”系列产品,满足企业多方面线上化业务需求,极大地提升了客户操作体验感和业务成功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将持续发挥金融线上化产品对客“高效、便捷、安全”的业务优势,坚决执行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国家金融政策,在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方面积极推陈出新,确保各项“利民利企”政策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