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支公司:学幼险宣传进校园

2022-09-13 10:4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5日,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支公司全体员工赴辖内多个幼儿园、小学,开展学幼险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主动向家长和周边群众发放《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学幼险承保方案,宣讲学幼险的意义、以及相关承保理赔流程,得到学生家长的积极参与。同时在活动现场设置答疑窗口,分别针对家长们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专业耐心的解答,进一步加深学生家长对学幼险的认识。

人保财险河北秦皇岛山海关支公司将继续开展宣传,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与水平,更好的满足校园保险保障需求,为学生们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