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月圆人长久 相伴太好赔”假日服务活动

2022-09-13 13:2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中秋假日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月圆人长久,相伴太好赔”假日服务活动,针对假日报案案件,简化理赔流程快速理赔、慰问探视事故伤者,持续开展困境救援及爱心服务举措,在做好车险理赔“太好赔”传统服务的同时开展特色服务优化客户体验,为客户放心出行提供有力保障。

image.png

为进一步满足客户保险服务需求,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运用“太贴心”“太畅通”等一键车险理赔智慧工具,加大推广在线理赔模式,优化理赔时效。中秋佳节,客户国先生驾驶车辆外出游玩路上与三轮车发生碰撞,造成车辆受损。线上查勘员接到报案后迅速联系国先生了解情况,指导客户进行拍照固证。由于国先生第一次出险不知道该怎么处理,线上查勘员耐心协助客户处理,协调合作综修厂现场协勘,指导客户完成现场索赔流程。假日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为客户提供线上快赔、预约维修,线下协勘指导等优质理赔服务,客户对“一站式”快速理赔服务表示非常满意。 

节假日出游需求增加通赔案件高发,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加大人员值守,确保环节畅通、通赔服务在线,为异地出险客户提供专业、一致、透明的理赔服务体验。在安徽投保的标的车皖S**在安新县三台镇会车时剐蹭停靠路边车辆,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假日值班查勘定损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到达现场,为客户提供专业、一致、透明的理赔服务,查勘员在核实完保险责任后,现场为三者车定损,并为事故双方现场签署《机动车险小额赔案件快捷理赔处理协议书》,在书写单证时,双方车主都拿起手机为查勘员照明,场面和谐、温馨。案件处置后,事故双方纷纷为“太保服务”点赞。

在假日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持续开展“公路侠”服务,及时救援困境车辆。9月9日,沧州市客户张先生准备开车走访亲友,但是由于车辆在地库停放时间较长造成电瓶亏电无法启动。随后张先生向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求助,查勘员谢炳洋得知情况后积极响应立刻赶往现场,为车主检测车辆帮助搭电,车辆成功启动。车主对救援服务表示非常满意,不停向查勘人员表示感谢,称赞说“太保服务是真真切切的温暖人心”。

假日期间,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以“警保联动”为切入点,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情况下设立服务点,积极开展联合路巡工作,协助交警处理轻微事故,为客户提供快处、快赔、道路救援、路线指引等便民服务,并免费派送饮用水、口罩等有效助力道路畅通,保障广大车主出行。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