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唐山分行开展“金融知识进百村”活动

2022-09-14 11:38: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加强农村地区的金融知识普及,提高农村居民的金融素养,9月6日,浦发银行唐山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要求,开展“金融知识进百村”活动。

活动当天,该行前往村庄集市,通过悬挂条幅、摆放海报、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向当地村民普及个人金融信息保护、反洗钱、电信网络诈骗等金融知识,通过以案说险的形式有针对性地进行风险提示。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现场宣传和问答气氛热烈,通过讲解,村民对金融知识的认识和理解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此次活动使更多农村金融消费者懂得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该行表示,将持续做好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服务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