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做好新市民保险服务

2022-09-14 19:10: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疫情突袭,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重点关注运输、外卖等保供行业,聚焦“新市民群体”,提供保险保障服务。

针对物流行业全面覆盖随车产品,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给物流企业的司机人员、随车货物、医疗津贴、停运损失等提供全方面保障方案,并赠送因新冠疫情导致死亡的保障责任。

同时,为满足外卖骑手群体的保险保障需求,根据其职业风险特征,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量身定制“外卖骑手务工意外险”,最低每天不到3毛钱,保障骑手意外身故伤残及医疗、第三者意外身故伤残保,保险期间还可灵活自选。平安好生活APP、平安好帮手APP分别开设专区推广,投保方式便利。

疫情期间,针对企业投保财产险,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简化投保流程,后补盖章手续,出单方式变通为非见费出单。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将持续发挥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功能,逐步落实各项支持工作,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社会民生方面贡献更大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