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富德生命人寿

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第十六届客户节闭幕

2022-09-16 09:1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感谢长期以来支持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发展的新老客户,有效提高客户的服务体验,更大力度的宣传公司的品牌优势,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于2022年6月至8月,举办了“同心启•共前行”第十六届客户节。

本届客户节以“青春华彩” “健康守护”“幸福之家”为主题,用全新的方式,多样的活动形式回馈广大客户。富德生命人寿邢台中支,通用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客户服务活动,累计邀请到了近1500名客户及亲属共同参与。

客户节上,邢台中支开展了一系列现场活动,与广大客户共度欢乐活力的盛夏时光。客户专属的线上 “名家健康大讲堂”“竞答20 共享未来”,邀请广大客户一起共建生态文明,同时,通过26项VIP尊享服务、“保险保障+健康管理”的线上线下健康增值服务,提升了客户的消费体验。

富德生命人寿客户节从2007年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六届,作为传递公司价值,提升客户体验的重要平台,富德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一直以“富及民众、德行天下”为企业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专业而人性化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与极佳的客户认可。(文/叶辉)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