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建设银行

建行邢台分行“劳动者港湾”走进校园献爱心

2022-09-16 14:17: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建行邢台分行依托“劳动者港湾”组织开展了“向人民教师献礼”主题系列活动。

建行威县支行员工携带宣传折页走进邢台应用技术职业学校、县重点帮扶建设的乡镇中心小学走访慰问,向老师们宣传反假币和反诈骗等金融知识,介绍“劳动者港湾”的共享开放理念,赠送建行生活权益,并沟通洽谈为教职工提供专属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让爱心不断传递,感动不断蔓延。建行邢台园林支行邀请教师到“劳动者港湾”进行参观,并详细介绍建行港湾服务,举办金融知识讲座微沙龙,为辛勤耕耘的园丁送上祝福和建行生活优惠券。建行邢台顺德支行、太行路支行走访幼儿园,为教师送去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反假币和反诈骗等金融知识,现场解答金融咨询,提供金融服务,为辛勤园丁送去祝福。

建行劳动者港湾秉承“服务大众促进民生”理念,不断发挥公益惠民服务品牌纽带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金融普惠共享理念,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为社会奉献“港湾”公益力量。(张卫民、胡怡媛)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