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财险

服务人民 服务客户 服务基层——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太保服务官风采展示主题党建活动

2022-09-19 17:3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图为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各机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围绕“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主题,开展太保服务官风采展示主题党建活动,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核心引领作用,提升太保服务能级,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

此次活动是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落实中国太保集团党委提出的“服务人民、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服务宗旨的具体实践,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积极实践“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充分洞察战略客户主业发展态势和需求,传递太保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力量和温度,建功高质量发展新高地。

image.png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立足服务民生、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

活动中,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各级党委走进服务一线,聆听客户声音,开展服务体验,现场研究、解决客户集中反映的共性问题,推进产品服务创新实践,聚焦太保服务,通过开展讲授主题党课、宣传普及金融安全知识、助力乡村振兴等主题党建活动,凝聚全员共识,彰显责任担当。各机构党支部积极开展“我为客户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聚焦重点行业、重大项目、重要工程、专精特新企业客户,以及新型农业主体、新市民等客群进行拜访,立足服务民生、解决客户急难愁盼问题,了解客户需求和服务改善建议,提供定制化服务方案,展示“太保服务”成果,诠释“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品牌内涵。同时,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体验服务官讲述“太保服务”故事,依托视频号、微信公众号、企业号、先锋队APP 等公司内外部新媒体,采用推文、海报、视频短片等多样化传播方式,有效传播正确保险理念,助力营造良好的行业发展环境。

image.png

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提升太保服务能级,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为民”理念

下一步,中国太保产险河北分公司将凝聚共识,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创新“太保服务”供给,拓展服务人民群众和实体经济的深度和广度,践行“责任、智慧、温度”的太保服务,兑现“守护人民美好生活”的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