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承德分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2022-09-20 10: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疫情当前,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党支部及联合工会委员会下发了《共抗疫情,奉献有我——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倡议书,倡议全体员工在完成三针疫苗接种的前提下根据自身工作安排情况,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平安普惠承德分公司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多名志愿者奔赴疫情防控一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到所在社区的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去,深入一线,为抗击疫情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天刚蒙蒙亮,家住承德市双桥区的平安普惠承德分公司的咨询顾问帅国宏赶忙从床上爬起,熟练地穿上防护服,并戴上护目镜、头罩、口罩等防护装备,认真开始消杀工作,这是他作为志愿者每天都要做的第一件事情。穿上防护装备的帅国宏发觉身体一下沉重许多,一番收拾后,对着镜子比了个爱心,用他那沙哑的声音,说出“加油”二字鼓励自己。

平安普惠承德分公司帅国宏参与抗疫志愿服务活动。 平安普惠承德分公司供图

帅国宏提前对他所负责的居民做好宣传,在群内及时发布告知,确定大家的需求,有无特殊情况,并提醒大家提前做好核酸检测二维码登记。一切忙完,他又迅速加入守护执勤,维持现场核酸秩序,防止有人员走动产生交叉感染。除了执行封控任务,他和同事需要在群里耐心安抚居民情绪,并宣讲防疫政策。一整天下来,进餐经常不能准时准点,由于上厕所不方便,所以只能少喝或干脆不喝水。

帅国宏表示,在公司里,自己是一名咨询顾问,工作职责是为广大小微客户提供融资服务;现在自己是一名抗疫志愿者,也在用自己的力量为社区服务。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