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发放“国庆·畅玩不停健”主题运动月专用消费券

2022-09-22 09: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华)从河北省体育局获悉,9月21日至10月10日,省体育局在“惠美体育”小程序新增发放总额30万元的“国庆·畅玩不停健”主题运动月专用消费券。

本次“国庆·畅玩不停健”主题运动月活动,在通用体育消费券原有5种面值的基础上,增加面值为60元的主题运动月专用消费券,并将主题运动月专用消费券的使用比例设置为最高60%,同时将原有5种面值体育消费券的使用比例调整为最高50%。

主题运动月专用消费券共发放5000张,总额达30万元,分别于9月21日、23日、26日、28日、30日和10月8日、10日上午9时准时发放。用户登录“惠美体育”小程序实名注册后,即可领取、下单、购买,享受“一站式”惠民体验。

本次发放的主题运动月专用消费券适用于已入驻“惠美体育”小程序的200余家场馆,基本覆盖了全省各市的头部场馆。今年以来,“惠美体育”小程序先后推出了“新春·冰雪大联欢”“五一·活力动起来”以及2022年河北省体育消费季期间的“FUN系列”活动——“六月·FUN健冀动初夏”“七月·FUN泳清凉一夏”“8.8·FUN篮全民开练”等,对促进群众健身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自2019年至今,河北省体育局每年发放体育消费券1500万元,对群众体育健身给予一定比例的消费补贴,适用范围涵盖滑雪、滑冰、足球、篮球、羽毛球、乒乓球、轮滑、搏击、健身、游泳、热气球等众多运动项目。截至9月18日,今年已核销使用体育消费券1150万元,参与者达185949人次。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