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河北邯郸中支做客直播间宣传保险知识

2022-09-23 09:55: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部分寿险公司总经理做客邯郸广播电视台,向社会公众宣传保险知识。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总经理杨少朋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会上,杨少朋对民众普遍疑惑的“重复保险”做出详细解答,针对其概念、购买意义、是否重复保险购买越多越好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

今后,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将继续在邯郸市银保监分局和邯郸市保险行业协会的指导下,不断提升“金融知识进万家”教育宣传活动的力度、广度、深度,持续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中发出金融好声音。


责任编辑:刘天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