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河北银行

河北银行成功发行40亿元永续债

2022-09-23 20:00: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9月23日,河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第二期)在银行间市场成功簿记建档,本期发行规模为40亿人民币,期限为5+N,票面利率4.3%,主体评级AAA,债项评级AA+。簿记当日,市场反响热烈,投资者数量众多、类型丰富,全场认购倍数达到2倍,充分反映了河北银行在经营区域中的良好形象,反映出投资者对河北银行新一轮战略规划和改革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

河北银行多年以来始终坚守“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在服务支持实体经济,壮大自身规模实力的同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深耕普惠金融。本期债券是河北银行继2020年以来累计发行90亿元永续债基础上的又一成功发行,募集资金将有助于河北银行增强资本实力,特别是有效补充一级资本,提升风险抵御能力。同时,将有利于河北银行更好地服务社会民生、践行普惠金融,扩大信贷投放空间,加大对重点区域、关键领域的金融服务力度,为助力稳住经济大盘、支持地方实体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未来,河北银行将持续优化业务结构,推动零售业务转型,发展多元化的业务增长模式,在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实现自身的持续稳健发展。

责任编辑:刘振华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