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行业动态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净滩活动以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2022-09-23 15:5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忠旭)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源环境,提升人们爱河护河意识,近日,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组织志愿者发起“美丽中国.青春行动‘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2净滩行动”。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开展净滩活动。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净滩活动地点为保定北湖公园,北湖公园位于保定市北二环与向阳大街交叉口,是保定水系景观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很多年前北湖公园就是一条臭水沟,随着环境的治理,生态环境发生了较大改善,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来此游玩。今年由于环城水系的施工建设,周边一些道路开始拆除建设,短时间缺少环卫护理使得湖边积累了很多垃圾。为了改善保定北湖环境,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北湖公园,每人领取一副手套、一个垃圾袋沿湖边开始了净滩活动。

志愿者在捡拾河道垃圾。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供图

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志愿者们弯腰捡拾河边的废弃物、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垃圾,不一会儿汗珠就已布满额头,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热情投身其中,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无论是草丛中的垃圾,还是河里漂浮的垃圾袋,都被清理干净。

湖中野鸭嬉戏,岸边芦苇荡漾。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的志愿们此次净滩累计清理河滩达1公里,历时2个小时,累计清理垃圾17kg。看着自己清理过的湖边环境,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的志愿者们笑容满面,感到十分自豪。平安普惠保定分公司将继续践行企业责任,开展更多环保相关公益,用实际行动,为共建美好家园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赵娜娜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