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创新推进“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教育宣传活动

2022-09-27 10:3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切实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教活动,运用多种方式拓展线上线下金融服务和消费者教育活动宣传。

分公司充分调动全员参与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的积极性,通过在职场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播放电子屏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在全公司范围内组织开展金融知识短视频投票评选活动,面向10家机构征集金融知识优秀短视频作品,在问卷星线上平台开展全员投票评选,视频浏览量8117人,参与投票人数4984人,并推荐优秀视频至总公司参与视频宣教评比。另外,分公司制作高管谈保险视频,由总经理室成员宣传保险的意义和功用、宣传保险服务,在“我家阳光”APP上展播,充分利用数字化宣传方式拓宽金融服务。

活动期间,分公司组织对河北城乡建设学校和河北经贸大学进行消保知识走进校园宣传活动,宣传内容是当前大学生比较关注的校园贷问题——“莫让校园贷贷走你的青春”,受疫情影响虽最终未能进入学校现场讲解,但我们以线上的形式向学生宣传金融知识,帮助学生了解“校园贷”等不良网络贷款的危害,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另外,公司将宣传页、活动手册等放置在58到家家政公司前台,通过向进城务工的“新市民”宣教,让更多的城市新人类了解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

同时,河北分公司各地市也积极开展金融宣教活动,唐山中支将宣传月活动与重阳节相结合,组织开展敬老爱老助老宣教活动;邯郸、衡水、唐山中支与VIP活动相结合,在VIP客户活动中宣讲金融消费者八项权益。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开展,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拓宽宣传面,进一步贴近金融消费者,有效推动了社会公众与金融机构的良好互动,提升了客户服务体验感,同时为业务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阳光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实现“金融知识进万家”常态化,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为社会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