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中银保险

中银保险廊坊中心支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09-28 17: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image.png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风险识别能力,有效防范金融风险,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9月份中银保险廊坊中心支公司组织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

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口号为“莫信天上掉馅饼 守住您的钱袋子”,活动期间,廊坊中支在营业场所张贴宣传海报、条幅、放置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号召全员积极在微信朋友圈转发金融知识宣传材料;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组织骨干员工走进街区向行人发放宣传折页,现场普及金融知识,讲解金融诈骗知识。此外,中支还重点聚焦金融知识薄弱的农民工及老年群体,宣传非法集资危害、老年人保险消费常识、常见金融风险行为等内容,引导金融消费者理性消费,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和公众的金融风险辨别与防范意识,提升了消费者的金融消费素养,清晰了自身权利和义务,保障了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通过金融机构与社会公众的良好互动,为共同营造良好金融生态起到了推动作用。(高殿红)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