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涉县支公司与涉县西戌镇人民政府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2022-09-29 10:1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5日,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涉县支公司结合“冀享清廉·推动纠风反腐嵌入业务一线”主题党日活动相关要求,与涉县西戌镇人民政府开展党建联学共建活动。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涉县支公司党员及青年员工与西戌镇人民政府机关党员,共同徒步圣福天路,感悟长征精神。活动现场,全体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对党和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在入党誓词中感受初心与使命之重,激发了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开创发展新局的责任意识。

人保财险河北邯郸涉县支公司与涉县西戌镇人民政府一致表示,将在服务乡村振兴方面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