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廊坊中支:闪赔,用速度温暖客户

2022-10-13 09:32: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9月,客户杨琦女士(化名)因意外不慎被狗咬伤,随即到犬伤门诊治疗并委托保险代理人申请理赔。保险代理人第一时间收集客户理赔资料并通过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申请,从材料上传到理赔结案仅用时2.07分。本次事故共计花费2121.88元,赔付2021.88元。杨女士表示对本次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平安的赔付速度令人惊叹。

杨女士享受的正是平安人寿的尖刀服务——闪赔服务,闪赔服务于2017年推出,客户及代理人通过平安金管家APP及口袋E行销进行在线理赔申请,30分钟内即可赔款到账。其特点是智能审核,时效极快和材料极简,推出后备受客户好评。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通过闪赔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理赔服务,用速度温暖客户,用保障呵护客户。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