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用心服务保障客户权益

2022-10-25 10:0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用心服务”是平安人寿邯郸中支每位员工的工作职责所在。我们的用心付出,也必将取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

近日,客户王女士前来客服中心柜面咨询退保业务。柜员经系统查询后显示王女士给自己和孩子各购买了一份重疾险,且已交费多年,如若现在退保损失较大,便详细咨询了退保的原因。经过与王女士的沟通,柜员了解到客户本意并不想退保,并且十分认可所购买的保障,但是因为当下的新冠疫情给家庭的经济收入带来影响,并且12月份即将缴纳第三期的保费,可是王女士现在无力承担保险费用。

在了解客户的苦衷之后,我们的柜员建议王女士可以先暂时不办理退保业务,并告知客户保单是有两年复效权益的,同时详细介绍复效的含义,复效之后要重新计算等待期且必须如实告知身体情况重新核保,待核保通过保单就有效了。同时告知客户交费期满还有两个月的宽限期,若日后资金周转过来也可以直接交费,保单也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王女士听了柜员的讲解后,很认可柜员所提出的方案,想等等看资金周转情况再做打算。客户在走之前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表示由衷的感谢,说若不是柜员耐心地讲解,可能自己的保险保障损失将无法挽回,同时对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及专业的用心程度表示十分认可。

由于疫情的影响,各个领域的经济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冲击,选择放弃保险保障可能很多时候都是客户的无奈之举。对客户多一份用心,多一份沟通,有可能你的一点关怀就能为客户挽回不必要的损失。一份小小的责任,便可心存美好,寒冬终将过去,待春回,便是山河无恙,人间皆安!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