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组织开展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2022-10-29 14:3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泽玺)为持续加强金融消费者教育宣传,进一步做好居民金融服务,促进客户群金融知识水平提升,近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组织开展“传递金融情,温暖新市民”为主题的金融服务宣传活动。

10月21日至24日,合众人寿唐山中支及四级机构分别走入世博广场、燕山路、荣大广场社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横幅内容以及宣传册、宣传单等,对广大群众尤其是活动场所周边商贩、美团、跑腿等新兴服务行业从业人员提供咨询服务,宣传金融知识,做好提升居民理性维权意识宣传,助力其提升风险防范能力。

据了解,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累计发放近百余份宣传材料,让更多居民知晓相关惠民政策、金融产品,增强了居民金融素养和金融能力。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