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沧州中支:快速理赔 尽显真情

2022-10-31 15:14: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客户陈先生家住沧州市运河区,1999年投保平安康泰,保额1万,个人安心一份,2012年投保鑫祥1.2万,鑫祥重疾1.2万,2013年投保智胜人生,保额12.5万,无忧意外6万,无忧医疗1万,2019年投保福满分11万,福满分重疾11万,2019年投保平安福20万,平安福重疾20万,2019年投保安心百分百1份,定期意外10万,定期两全10万,意外医疗2万,2022年5月被保人因双下肢浮肿住院治疗,住院期间检查发现肝部占位,医生高度怀疑肝部占位可能是肝癌,最后经医院确诊为肝癌。

公司接到客户报案后第一时间与陈先生取得联系,提醒陈先生住院期间的注意事项,告知他需要提供的理赔资料,并通知保单业务员协助其收集理赔资料,治疗结束后尽快提交资料。

2022年9月,陈先生向公司递交理赔资料申请住院医疗及重大疾病保险赔付,经公司审核,符合重疾保险责任,公司按照保险责任赔付重疾保险金37.6万,个人安心赔付830元,合计赔付376830元。

当业务员把理赔批单送至陈先生家中时,陈先生及其家属表示了万分感谢,对平安的理赔效率也是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