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2022-11-16 11:2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2年11月9日是第31个“全国消防日”,接到唐山银保监分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高度重视。因为疫情原因,立即组织员工进行线上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小视频等安全消防知识,让大家注意消防安全隐患,防患于未然。并让员工在线上参与了消防安全知识的考试。“抓消防安全,保高质量发展”。

随后,公司组织员工在职场内开展了火灾逃生演练,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教会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材,自救和逃生等知识, 大家十分认真的学习,受益匪浅。让员工在实践中体会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学会“自防自救是根本,互访互救是标准”。

同时,在职场内设置消防宣传标语,利用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消防安全小视频,积极向社会公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消防安全工作是一个艰世的长期有任务,我们要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平安人寿唐山中心支公司一定能将消防安全工作做得更好。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