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一份保单 提供爱与责任的保障

2023-01-13 18:03: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安人寿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便捷、满意的服务,为每一个家庭提供风险保障。

邯郸市邯山区客户Z先生,1971年出生,现年51岁,2016年Z先生的爱人为Z先生投保了一份鑫盛保险,保额9万元,附加重疾、意外医疗和住院医疗等险种。

2022年11月Z先生在做装修工作时从竖梯上摔倒下来,随后出现意识不清和呕吐的情况,工友联系120急救将Z先生拉到了医院,被诊断为脑干出血,经过医生的全力抢救,未能挽回Z先生的生命。

事故发生后,代理人及时拨打95511进行报案,并陪同受益人申请理赔并提交完整资料。经调查核实,Z先生因脑出血出险,属于疾病身故,确认属于保险责任范围内,邯郸中支按照保险合同约定赔付身故金9万元,并赔付部分治疗费,共计9.6万余元。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