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举办新春联欢会活动

2023-01-29 17:11: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迎新春,贺新年,金兔创富,共创辉煌。近期,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唐山中支全体内勤在职场举办新春兔年联欢会活动。

办公室积极筹备活动流程.准备奖品、以确保活动能够顺利召开,活动第一项是领导致辞。杨总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做出充分肯定,期许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2023年的工作中,为唐山中支的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第二项由内勤员工代表带来歌曲表演,为本次联欢会拉开了帷幕。最后,是“红黄蓝”线上互动游戏,游戏的开展使得现场氛围十分活跃,欢声笑语不断,唐山中支全体员工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未来,唐山中支工会将继续为员工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不断提升员工的幸福指数,让每一位员工在积极和谐的工作环境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