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邢台中支组织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

2023-01-31 15:4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30日,平安人寿邢台中支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党会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制定的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

延安精神具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是我们党性质宗旨、优良作风、宝贵经验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文化遗产中的一种重要思想文化结晶,是革命前辈留给我们最珍贵的财富。在新时代弘扬延安精神,就要坚持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批评与自我批评这四大作风;要坚持独立自主、自力更生这个基本原则;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和实事求是;要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要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传统,在工作中树立正确政绩观;弘扬艰苦奋斗精神,提高创新水平。

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及思想实际,分别围绕学习内容讲认识、谈心得,进行了讨论交流。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有力引导全体党员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