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以爱之名,让爱延续

2023-02-14 14:28: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刘先生2014年起开始在合众人寿投保珍爱幸福重疾、合众顺乐医疗、安心宝定额给付、众康医疗,涵盖了重疾险、住院医疗、住院津贴和百万医疗。

2021年2月,而立之年的刘先生被确诊为肝衰竭,3月申请理赔本次医疗赔付12909.01元,津贴赔付1400元。2021年后续客户又有两次住院并正常理赔。

去年9月刘先生再次住院,并于10月申请理赔,合众人寿赔付13814.96元医疗保额后,审核病例资料过程中,理赔人员初步判定客户符合重疾责任,又告知客户补充相关理赔资料后,再次赔付30万重疾保额。12月14日,刘先生不幸身故,工作人员热心协助家属快速处理完相关手续,并于1月最后赔付70542.09元,至此本案累计赔付384357.05元。

现在疾病发病越来越年轻化,保险让爱有所依靠,老有所养。一直以来,合众人寿始终坚持为客所想,携爱同行。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