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邯郸中支:开展新价值文化宣导学习活动

2023-02-15 15:25: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平安人寿邯郸中支于近日深入开展平安新价值文化宣导学习活动,组织自上而下、多方位、深层次的全员学习,持续营造学习氛围,传达新价值文化核心内容及指导思想,号召公司内外勤以“新价值文化”为指引,让员工深入了解新价值文化,统一文化认知,明确经营发展的要求,做新价值文化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以专业创造价值。

邯郸中支也将在未来的工作当中,持续秉承新价值文化精神,积极去认知、去践行,将新价值文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以致用,融入日常经营,不断提升,实现公司“价值最大化”。

责任编辑:刘振华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