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河北财经

河北省外资外贸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成功举办

2023-02-22 16:23: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片1.png

河北新闻网讯  2月15日、21日,省地方金融监管局联合省商务厅先后举办河北省外资外贸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全省有融资需求的外资外贸和商贸流通企业高管、部分金融机构有关专家、省市县地方金融监管部门及商务管理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民银行石家庄中心支行专家讲解货币信贷政策,河北银保监局专家讲解普惠金融政策,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农业银行河北省分行、中国银行河北省分行、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河北银行、出口信用保险河北分公司、人保财险河北分公司等8家金融机构专家讲解各机构支持外资外贸和商贸流通企业融资政策,介绍相关信贷、保险产品,与企业线上互动对接。全省共有1059家企业、3600余人次线上参会,初步收集融资需求1780亿元。

全省外资外贸企业和商贸流通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成功召开,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与省两会部署,推动金融支持外资外贸和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的具体举措,各金融机构将认真落实有关金融政策,主动服务,根据企业具体融资需求,坚持一企一策,在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前提下,进一步加大对外资外贸和商贸流通企业的帮扶力度,助力企业更好发展。河北省金融服务平台和河北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将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搭好平台,当好“红娘”,持续做好跟踪服务,促进更多企业和金融机构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李红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