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投放8000万元贷款支持绿色发展

2023-03-06 09: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向张家口君乐宝旗帜牧业有限公司发放绿色贷款8000万元,用于支持绿色有机农业生产。

君乐宝集团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行业内极少数已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产业链一体化生产经营模式”的龙头乳企之一,注重打造绿色生态奶业,实现了全产业链的绿色生产体系。旗帜牧业作为君乐宝集团全资子公司,属于君乐宝集团种养结合标准化大型牧场,主营肉牛和奶牛的养殖、生产、销售,生产鲜奶等。光大银行贷款的发放,有利于君乐宝集团现代化牧场建设,助力企业提升市场占有率,打造更加绿色、有机、生态的产品服务千家万户。

下一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贯彻“双碳”理念,持续为推动绿色低碳循环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