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落地2023年首笔债券承销项目

2023-03-06 11:21: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独主为河钢集团有限公司承销发行10亿元中期票据,期限3年,票面利率5.00%。该笔债券的成功发行是我行积极响应国家支持实体经济、支持制造业等政策的重要举措。

自2022年11月债券市场估值大幅提升以来,河钢集团中长期债券发行难度陡然增大。在发行前,总分行积极开展推介、预售,簿记中广泛对接市场资金、落实投资,金融同业部带资1.5亿元,投资银行部边际包销最终确保成功发行。

本次为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2023年首笔债券承销项目落地,下一步将继续深耕河北区域市场,加快推进投行客群建设,不断扩大FPA规模,为支持实体经济,响应国家政策,贡献光大力量,努力实现2023年工作“开门红”。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