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大力支持绿色民营制造业企业

2023-03-06 15:0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23日,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向中航上大高温合金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提供2000万制造业中长期贷款,支持绿色民营资源循环利用制造业企业。

中航上大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以生产优质特种不锈钢、高温合金、耐蚀合金、模具钢等产品为主的高端制造企业。凭借多年发展及广泛的社会认可,中航上大已荣获“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点实验室”“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等多项奖项与荣誉。

2022年企业流动资金授信敞口未使用完毕,担心银行压减对民营企业的信贷支持,分行了解到企业当前面对的困难和忧虑后,加快办理相关放款手续在2022年末和2023年初分两次向企业投放5000万元贷款,分三笔为企业办理5000万元的银行承兑汇票,解决了企业年后恢复生产购置原材料的燃眉之急。截至2月23日,石家庄分行已累计向客户投放7000万中长期贷款,办理7600万银行承兑汇票。

今后,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将继续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本源,多措并举为市场主体提供金融活水,坚持“急客户所想,供客户所需”服务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金融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