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首批中级养老规划师培训暨季度收官冲刺启动会

2023-03-10 10:22: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泽玺)3月1日至3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了首批中级养老规划师培训暨季度收官冲刺启动会。合众人寿总公司职能部门领导、分公司总经理室及各中支内外勤骨干,共计30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3月1日至2日,继去年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的初级养老规划师培训后,再次在总公司战略指引下开展中级养老规划师的培训。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升保险销售从业人员专业素质,实现保险业“人才兴业、建设高素质人才队伍”的目标,为公司保险+养老战略培养人才。

3月3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季度收官冲刺启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发表讲话,对冀分将士继续更高的期许,也对过往的成绩充分肯定,并对今年的突破指明方向。此外,会上对2022年表现优异的伙伴进行现场表彰,大家共同进步,精进技能,为业务队伍持续赋能。

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会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创佳绩,为保险行业繁荣发展共享合众力量。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