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河北沧州中支获赠“理赔神速,优质服务”锦旗

2023-03-10 10:38: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合众人寿河北沧州中支获赠一枚客户送来的“理赔神速,优质服务”锦旗,以表达对公司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沧州客户D先生,2022年3月为自己投保意外伤害附加意外医疗。2022年9月4日,因意外扭伤颈部,住院花费4636.91元,未经社保报销。2022年9月21日,客户资料齐全后第一时间来到沧州中支申请理赔,16时50分提交理赔手续,17时24分收到理赔款4259.28元。客户对理赔结果非常满意,专门做了锦旗“理赔神速,优质服务”到公司致谢。

合众人寿河北沧州中支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将继续积极践行“合众保险 理赔不难”的服务宗旨,用高效、暖心的服务,获得每一位客户的信任。(通讯员张泽玺)


责任编辑:胡劭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