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图片新闻

“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上线

2023-03-15 10:02: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波)3月15日,由河北新闻网主办的“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全媒体展示活动正式上线。

本次访谈分为视频与文字两种形式,主办方邀请了省内二十多家银行、保险机构负责人,围绕消费者权益保护、个人养老金业务、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等几大主题分享思路与经验。访谈内容丰富,精彩纷呈,从不同角度展现了省内金融机构在守护金融消费者权益、打造“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等方面的责任与担当。

访谈内容将陆续在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善财”视频号等平台推送,欢迎广大网友登陆观看。

观看路径

1、扫描下方河北新闻网“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专题二维码观看

新闻网专题二维码.png

2、扫描下方纵览新闻客户端“对话高管 畅谈服务”专题二维码观看

纵览专题二维码.png

3、视频还可通过“善财”视频号、河北新闻网今日头条号、百家号等全媒体平台观看。

责任编辑:王丽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