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石家庄分行联合燕赵晚报小记者训练营开展3·15金融宣教活动

2023-03-16 10:1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成立40周年之际,石家庄分行携手燕赵晚报小记者训练营的百余名同学们,开展了3·15“普及金融知识 关爱青少年成长”主题活动。分行副行长张允中参会并致辞,100余名小记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金融讲师准备了生动有趣的金融课堂,讲解了钱币发展史、钱币真假识别技巧,珍爱信用记录,反诈金融知识等。课程寓教于乐,设置有奖问答,现场进行点钞表演,和小记者们互动。百余名小记者们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下学到了丰富的钱币知识、诚信文化、消费者权益和反诈技巧等。接着,小记者们参观了营业部,详细了解了各个区域的功能设置。小记者们都纷纷表示收获很多,以后要诚实守信,愿意做社会的“小小金融爱心大使”,把今天学到的金融知识,告诉父母和亲人、讲给同学和朋友、分享给老师,将金融知识传播到每个角落,将来为祖国作出更大贡献。

普及金融知识,践行社会责任,此次活动是石家庄分行开展3·15金融宣教活动之一,重点聚焦青少年群体,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集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