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中国进出口银行

强化廉洁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中信保河北分公司举办纪法教育专题讲座

2023-03-16 16:27: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引导全行干部员工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河北省分行联合中信保河北分公司组织开展纪法教育专题培训,并邀请河北省纪委专家张少宗授课。

图片2.png

讲座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主题,围绕深刻认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相关重要论述、党风廉政建设实践建议等方面,通过以案释法、以案说法,深刻剖析了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深层次原因,教育引导全体干部员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加强党性锻炼,系牢清廉“纽扣”,增强防腐防变的能力,营造清正廉洁的良好风气。

参会人员表示作为政策性金融从业者,要始终筑牢理想信念,不断提升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意识和能力,在日常工作中要主动作为,不能滥用手中权力,要自觉履行国家赋予我们的职责使命。下一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责任编辑:刘玥晨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