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张家口中支:真情服务,践行承诺

2023-03-24 19:28: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08年10月6日,客户任女士在合众人寿投保合众幸福人生终身及附加幸福重疾保险,年交保费2772元,保额7万元。之后,任女士陆续投保福来宝年金保险、恒盈一生两全保险及吉祥人生两全保险。

2月24日,客户因呼吸衰竭死亡,并及时拨打95515报案,公司服务人员及时联系并指导客户收集理赔资料。3月6日,身故受益人牛先生提交理赔申请,经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当日公司给付身故理赔金额18.7余万元。

牛先生对公司真诚、便捷、周到的理赔服务高度认可,于3月14日特意送来一面锦旗表示感谢。出于对合众人寿的充分信任,当日牛先生为自己投保稳利优年两全(A款)保险,牛先生表示要将合众保险介绍给身边更多的朋友。

据介绍,合众人寿张家口中心支公司自2008年5月成立以来,一直秉承“合众保险,理赔不难”的服务宗旨,服务客户,践行承诺,得到广大客户的称赞。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