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合众人寿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疾病无情 合众有爱

2023-03-24 19:3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合众人寿邯郸中支客户C女士,2018年投保合众一生无忧保险,保额20万。

2月,客户进行常规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异常,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最终诊断为甲状腺癌,入院前客户家人拨打95515报案,理赔服务人员及时回访并耐心为客户解答相关问题,待客户手术治疗结束后理赔服务人员再次联系客户告知需要准备的理赔相关资料。3月1日,理赔资料准备齐全后提交理赔申请,当天提交当天结案,公司赔付20万元当天到账。客户对公司理赔服务非常满意,委托家人专程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疾病无情,合众有爱!合众人寿邯郸中支提醒,一份足额的保单是抵御风险和化解危机的重要保障。合众人寿始终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及更多的保障。

责任编辑:张静涛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