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财经聚焦

2023年第十二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获得者荣誉表彰暨经验交流会隆重举行

2023-03-31 18:25: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30331181253.jpg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红波)由河北新闻网主办、河北邯郸丛台酒业协办的第十二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调查活动近日顺利结束,颁奖仪式3月31日在省会隆重举行。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邯郸丛台酒业的相关负责人出席了颁奖仪式并致辞。参加颁奖仪式的还有获奖金融机构代表、省内多家新闻媒体等各方嘉宾近百人。

本次活动共推举出32家网友信赖、行业认可度高的金融品牌,获奖单位现场领取了2023年度第十二届“河北网友信赖金融品牌”奖牌。

颁奖现场,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分公司代表获奖金融机构发表感言时表示,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今后将会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不断优化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服务。

节目展示环节,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营业部、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分别带来了消保歌曲《心安的幸福》、消保小剧场《闺蜜的退保风波》。歌曲、脱口秀等生动有趣的形式令观者耳目一新,展现了近年来省内金融机构在金融知识普及、加强消费者权益保障领域的全新尝试。

本次活动协办单位邯郸丛台酒业为感谢广大网友的支持和参与,现场随机抽取了100名参与活动的幸运网友,奖品为丛台酒业提供的“丛台酒窖龄原浆(9)”一瓶。获奖名单将于近期在河北新闻网、纵览新闻客户端公布,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李红波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